(●°u°●)​ 」

【论坛体】【超蝙】作为一个有尊严的反派,我真是受够了!

好!

布莱德·KING:

*CP:目前- 超蝙、绿红


*自带粉丝和CP滤镜 不喜点X


*半双向暗恋


*和基友的午夜咆哮


      1


 


【世界药丸论坛】>情感八卦区>


标题:作为一个有尊严的反派,我真是受够了!


——————————————————————————


作者:匿名  发表时间:xxxx.10.22-21:00


RT,本人颜值无关不说了,就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反派,就不在这里暴露ID丢人了,本反派实在是忍无可忍,才过来发帖。


本反派住在哥谭,日常消遣和爱好是给蝙蝠侠捣乱。今天在捣乱日常的时候,又双叒叕被蝙蝠侠和罗宾抓到了,我正美滋滋的等着被爱豆抓的时候,突然天降个超人。


天!降!个!超!人!


然后他代替蝙蝠侠把我打了一顿,捆成球放在了一边。幸亏他是轻手轻脚放的,不然我怕我压抑不住体内的原力。


哇靠我们哥谭关你什么事情哦!不过重点这个,反正也不是第一次,我以为他是闲的没事过来帮忙,正准备悄咪咪竖中指,别以为我不知道他想泡我爱豆,结果他深情款款的对着蝙蝠说只是来送夜宵。


还特意着重说,作为朋友来送夜宵。


 


作!为!朋!友!送!夜!宵!鬼信你就想做个朋友!


然后他从背后和献宝一样拿出了各种食物,真的是各种。其体贴程度和食物丰富度,让这狗粮糊的我质壁分离。我几乎都能听到跟着蝙蝠侠的罗宾肚子咕咕叫的声音,因为我也叫了,真是的,大半夜大家都不容易。


我本来还瞧不上超人,但是……他真的看起来太可怜了,可怜兮兮的跟着都快把嫌弃具现化的蝙蝠,连罗宾都不忍心继续看了。


超人他¥%&


—————————————————————————— 


 


·L1:快到你害怕


沙发。


咦我靠LZ你还没说完?废话真多。


溜了溜了。


 


·L2:Natural


楼上没素质。LZ继续。


 


·L3:楼主-匿名


不好意思,刚刚一个激动发出去了。L1撒币不解释。


我继续。


 


被蝙蝠侠义正言辞的“滚出我的哥谭”之后,超人和被抛弃在湿纸箱里的小狗一样可怜兮兮的看了半天蝙蝠侠,这才飘走。


我看得出此时的罗宾和我心情一样,素质三连。欲言又止,整理语言,算了。虽然我不知道他是饿的还是因为想吐槽超人和蝙蝠侠的关系。


我本以为事情已经过去,没想到蝙蝠侠像是察觉到了我们俩的欲言又止(好吧更多是罗宾的),突然开口低沉的说:“我和他……不可能的。”


 


倒吸一口冷气………………这一刻我不知道心理是多么的复杂。


我不知道是应该替超人高兴蝙蝠侠心里的确有他、还是应该爆哭因为爱豆有喜欢的人而那个人不是我、还是为你们的虐恋抹一把泪(??)、还是应该鼓励蝙蝠侠勇敢迈出那一步、还是应该现在转身就跑去吃夜宵???


总之我的心情复杂到难以言说。


 


然后我现在被扔到警局,我痛定思痛之后决定来发帖,所以各位回到我的标题。


作为一个有尊严的反派,我真是受够了!!


作为一个反派、一个有尊严的反派、我不允许我的对手怂成狗!告白啊!你是傻子吗超人!你告白会死吗!你怕拒绝吗!我都不怕!


太没面子了!太没面子了!这样被打败的我成了什么!


实在是太恨铁不成钢了,你不是钢铁之躯吗!你怕什么到底!大不了只是一蝙蝠镖啊!


 


以上。


我只是想怒吼一下心中想的,不承认是粉丝滤镜或者CP滤镜,我恨死想霸占我爱豆的超人了,我发誓。


所以,你不服?


你不服关我屁事,出门右拐阿卡姆,靴靴。


 


BY:准备好消失有本事你打我啊的LZ


 


·L4:无名小卒


……哇。给LZ的勇气点赞。


 


·L5:哥谭市委副书记


超人是真的是不争气,还不告白,留着告白干什么??每天回家嚼吧嚼吧就着饭吃了???


还不是就差一句话一闷棍一张床的事情???服气。


 


·L6:忍不住了


早!就!想!说!了!先敬楼主是个汉子!


谢谢楼主开这个贴,终于可以说个爽了。


我一直想说,超人到底是多怂才会不敢告白?


三个字!我爱你!很难吗!很难吗!?


我这个路人都要看不下去了!一会下班之后借楼主的楼发个我的经历!


 


P.S.顺便楼上一闷棍??怕不是丢了命,楼上吃点好的。


 


·L7:Natural


赫赫,真想让他们俩回老家结婚。


他们的存在简直伤害花草树木。


顺便送他们上床我愿意提供各种药剂。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有什么不可以在床上说的?


一次不行就两次。


 


·L8:企鹅叫声是呱不是嘎


LZ句句肺腑之言,我们反派尊严全无!


 


·L9:世界还没毁灭吗


原来他们还没在一起啊?不是世界最佳搭档吗??


 


·L10:友♂谊


楼上的槽点打的精准。


直男的友谊系列??


 


·L11: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反派


每次在和反派打架的时候还不忘秀恩爱撒狗粮真是够了。


结果你现在告诉我他们还没在一起??我的天,超人我对你非常失望。


 


·L12:神谕说你怕是傻了


可以说十分恨铁不成钢了,唉。


 


·L13:你说的我不懂


我去……超人还没告白?告诉我、我觉得不会就我一个人还觉得他们早就幸福美满生了一堆罗宾和超级小子了吧?


 


·L14:快到你害怕


楼上就你一个。


 


·L15:大都会物价太高


楼上们和楼主不要想太多吧?超人也许真的只是把蝙蝠侠当朋友。


 


·L16:阿卡姆今天墙塌了吗


楼上才是太天真了吧??


 


·L17:不想开宇宙飞船的骑士不是好帅比


原来他们还没在一起啊?


来看热闹,@今天迟到了吗


 


·L18:今天迟到了吗


来了来了!


??原来他们还没在一起??不会吧?不敢置信。


我要给他们看@人型电脑小心心 、@不是女神 、@摸鱼不止 


顺便@不想开宇宙飞船的骑士不是好帅比 ,吃汉堡吗?


 


·L19:不想开宇宙飞船的骑士不是好帅比


吃。给我留着。@今天迟到了吗


 


·L20:怎么会有麦片这么好吃的东西


…………突然心疼吃不上夜宵的罗宾,让我想到家里可怜的没东西吃只能灌咖啡的弟弟。


 


·L21:和谐宜居城市


楼上盲生你发现了华点。不过你弟弟也太可怜了吧?你难道不应该回去关爱一下?


不过上面都歪的非常厉害了,还是正正楼。


不在大都会和哥谭,不清楚这两位。如果按照lz这么说,那这俩人不就是情投意合吗??他们在纠结什么?不止是超人吧?他们俩随便一个人告白都可以啊!


就像我们城市的闪电侠和绿灯侠呀!【哪里不对x


 


·L22:阿卡姆今天墙塌了吗


蝙蝠侠的性格不会告白吧,还是期待超人告白吧。


 


·L23:我不困


@怎么会有麦片这么好吃的东西 ,凸。


 


·L24:怎么会有麦片这么好吃的东西


@我不困 ,???小红鸟你怎么了,想哥哥了吗?哥哥给你带麦片回去?


哎?我都没艾特你你怎么看到的?


 


·L25:和谐宜居城市


楼上的两位憋歪楼了啊,独生子女很难过了。


不过大哥你是被你弟弟黑了电脑吗哈哈哈?【x】


所以大家分析分析,超人是不好意思告白呢?还是不知道自己喜欢蝙蝠侠呢?【你x


 


·L26:阿卡姆今天墙塌了吗


我站超人不知道。


 


·L27:爱情苦苦


我站超人不知道。


 


·L28:怎么会有麦片这么好吃的东西


我站超人不知道。


 


·L29:神谕说你怕是傻了


我站超人不知道。


 


·L30:红枣骑士


我站超人不知道。


 


·L31:我不困


我站超人不知道。


P.S.楼上居然还活着。回家吃饭吗。@红枣骑士


 


·L32:不想开宇宙飞船的骑士不是好帅比


我站超人不知道。(队形)


 


·L33:今天迟到了吗


我站超人不知道。(队形)所以超人到底不知道什么?


 


·L34:不是女神


我站超人不知道。


楼上乖洗洗睡吧,接下来是大人的场合了。


 


·L35:摸鱼不止


已婚人士选择退赛,靴靴。


 


·L36:人型电脑小心心


楼上一百婚一百婚。


 


TBC.


——————————————————————————


阿卡姆今天墙塌了吗:斯蒂芬妮


不想开宇宙飞船的骑士不是好帅比:哈二


今天迟到了吗:闪闪


Natural:毒藤女


快到你害怕:逆闪电


怎么会有麦片这么好吃的东西:夜翼


我不困:红罗宾


企鹅叫声是呱不是嘎:企鹅人


神谕说你怕是傻了:芭芭拉


人型电脑小心心:钢骨


不是女神:神奇女侠


摸鱼不止:suckman


红枣骑士:二桶

评论

热度(835)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